2013年5月19日 星期日

四大三小出遊大挑戰-花蓮行Day2-海洋公園鍊身體


第一天的陰雨綿綿讓我很擔心,因為害怕去不了海洋公園,還好老天爺很賞臉,只來個陰天^^~

住飯店一定都不會放過早餐,昨晚跟老媽溝通說他們比較早起可先去吃,吃完再回來換手,幫我照顧雙寶妞讓我們能好好吃一餐
我懶得拍太多餐廳的食品照,因為遠來一堆人都介紹過了,而我的重點當然也不是介紹飯店,所以簡單一張代表^
早餐我偏愛西式,它的麵包好弱喔,四月去宜蘭的蘭城晶英就強多了,倒是起司拿了一堆,因為平常也捨不得買(哈~摳媽出現)


吃玩到處拍拍(都沒老爸身影?呵 ....因為回房蹲廁所啦!!)

飯店的接駁車是半小時一班,所以我們預訂坐11點的,飯店門口再拍拍^^
(中間我跟老公的合照又是nicole掌鏡的呦,厲害的小妞^^)


時間到接駁車來了,這邊又要被我扣分了(真慘,已經被我扣第三次分了)
因為我們排第一位,所以門一開,我就很客氣的問司機後面有位置能放推車嗎?結果司機沒好氣的說了一句[沒位置啦],靠...甚麼爛態度啊!!
所以我就也跟著大聲說:[我們的是雙胞胎推車,比較大台啦!]~一整個就很想把他的名字記下來申訴...呸

爛人就不談了。我們一下山就到海洋公園了,這次雖然帶爸媽要多花費,不過都有買到優待票,所以還好,倒是nicle這張 .......
哈...在這量竟然沒100cm(在家有102左右),所以幫我省了390圓!!(我是應該高興還是該哭)


貼心的老公發現可以借輪椅(免費),所以幫老爸借了一張,又想到說nicole可能會懶的走,所以也幫她借了一台娃娃車(租金100圓),真是貼心的老公

這張一定要show的原因是,去過海洋公園的人都知道,入口處接著是一道"大上坡",老媽一個人推老爸上來,我推著雙寶妞,老公則是推著我家大豬nicole
,所以我說今天來這是來"鍊身體"的。


這趟海洋公園行,老的老,弱的弱,所以來這主要是要看秀,海豚跟海獅秀是主要目的,另外水晶城堡應該是趕緊利用淡季作維修,所以沒秀可看,不過園內也算有良心,退了我們400元的抵用餐卷。

海豚秀先上場,我跟老公都很嗨。老爸也看得超開心的,老媽則是帶著nicole往中間坐,看的也清楚些,相信nicole跟老媽當時也很開心。倒是雙寶妞,呵...好無辜的表情
妡妡有認真的看了一下,但是彤彤一整個就是很不專心,不過也應該是太遠了,彤彤根本就沒注意到前方到底有啥!!


看完後我們準備前往海獅秀,看看我們的陣仗,三台車耶!!(還好今天沒啥人,不然我們一定很慘)


趁還沒開演,先到別處逛逛,老爸看到大隻的魟魚、鯊魚,銀龍等等也看得嘖嘖稱奇哩^^


海獅秀開演囉,這次坐前面第二排,看的超清楚,跟海獅也算是近距離了,但因為要顧雙寶妞,有一隻叫"大雄"的大海獅沒拍到真可惜,當時膽小的妡妡看了還會怕咧



看完秀,我們花了500圓跟海獅拍照留念,老公旁邊側拍整個失敗,大失焦


好啦~海豚跟海獅看了,在來就是挑戰園內的"纜車"囉
如同我之前所說,因為是平日沒啥人,整個纜車站就只有我們,根本不用等,而我們陣仗太大,所以只能分開三台坐,老爸老媽,我跟nicole,老公跟雙寶妞。
一上纜車我就有點緊張,因為老公沒在身邊,而且似乎年紀越大越膽小,我現在懼高。不過瞧瞧從上往下拍的景挺美的!

但是美景一下就被恐懼占據了,突然"匡啷"一聲,靠!!!覽車停了!!!哇咧~怎麼會發生在我身上啦,車內響起廣撥說突然跳電,會緊急處理,請乘客別站立亂動!!(靠杯,腿根本就軟掉,哪來站立啦!!)嗚,,,,,,,我不要啦,老公,好可怕,nicole說她也開始覺得怕怕的了!!(阿,我把緊張的氣氛傳染給nicole了)

約莫30~40秒纜車終於到了,下了車,老爸、老媽、老公,大家一至決定我們不坐回企了(要收驚了)

遊樂區整個都被我們包了,想玩啥就玩啥,連旋轉木馬都無條件的多給我們一圈!!!
好啦~第二天的行程也在有驚無險的情況下達成囉~

要結束今天的分享了嗎?再一下下^^

這張~今天一回房,就發現房務幫我們在浴缸上方拉起一條線,幫我們晾小方巾,呵....原來是晾衣服用的耶!
我只能說,我是宅辣媽啦=="


另外,原本要叫客房的鰻魚飯,一份280圓,不過要等到八點,於是我跟老公說那去現場買好了,結果一到現場,一份變580圓,我問了服務人員是不是比較大份,結果服務人員也很誠實的說其實跟客房的"一模一樣"!!

噗~你說,我買不買,當然然不買阿,多個服務費我都能叫兩個了!!!!
不過我們後來東買買西買買,也就吃飽了,所以也不知道鰻魚飯的口味,呵 .......  (待續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曼蒂媽咪回應有點慢,因為要忙著我家三寶~

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